许无畏

枪林弹雨

⚠️ooc

⚠️撞梗抱歉,可能会续写吧(?

⚠️禁止白看,有话就说,无话点赞,不喜勿喷出门左拐


群秀 李简 宫任


*群秀红,李简绿,宫任蓝


在野外战场上


群(戴着防护镜,拿着玩具枪和程秀一起坐在铁桶后面)


群:媳妇儿,一会简隋英他们来了,你先别出来,我给你们打掩护,你和正正趁机打他们


秀(摸着手里的玩具枪):邵群,这个安全吗?我怎么觉得带孩子们玩这个不太安全?


群:放心,安全!不安全的话宫应弦也不会来


正(戴着黄色小渔夫帽,趴在倒下的铁桶上)


正:爸爸,简一弟弟什么时候来啊?


群(看见花里胡哨的衬衫):来了


秀(好奇的探头看了看,之后被邵群按了下去)


………


李(牵着简一的手,跟在简隋英的后面)


李:简哥,你别走的那么快,等等我们


简(回头,擦了擦头上的汗):一说开始,他们人呢?一个人影都没有的,累死我了


李(把简一抱起来,快走几步到简哥身边)


一(扯了扯李玉的衣领,指着前面的铁桶):小爸爸,黄色,哥哥


简(拉着李玉,立马跑到铁桶前面的货箱那里)


简(骂骂咧咧):我说怎么不见人,……搁这堵我!

…………


简(大喊):邵群,别躲了!你给我出来!


群:有种你出来!


简:你先出来!


群:你!


……


玉玉/程秀:好像有那个……大病似的


另一边


淼(拿着望远镜看着):阿爸,我们什么时候出去?我想去弦弦那里


任(反戴着蓝色棒球帽,脖子上挂着玩具枪,靠坐在墙上)


任:我也不知道(看着另一边的宫sir,打着手势)


宫(看着任燚的手势,回了两根手指头)


任(将脖子上的防护镜戴上,端起玩具枪,左手食指画了一个圈,食指和中指并拢,甩向路中央)


任(看着自己的闺女):刚才我那是什么意思啊?


淼:我们要去找他们了!你和弦弦要去包围他们对不对?


任(拿过三水的望远镜):对,三水上!


宫(提了提口罩,猫着腰先离开了)


淼(拿着小玩具枪,撒了欢的跑向路中央)


淼(走到李简群秀的战地,大喊着):弦弦!炎炎!你们在哪?弦弦啊,别人家的闺女丢了,你立马去找,你家闺女丢了,你怎么还不来找我!炎炎啊!

…………


正吵着的群英荟萃听到三水的声音,先停了几秒,后忍俊不禁


秀(率先探出头来):淼淼你爸爸们呢,(站了起来)你们在哪走散的?


李(看到程秀,便射向了他)


秀(身上的背心发出滴滴的响声,低头看了看衣服上的一抹绿)


秀(看了看邵群):嗯……我第一个out了


群(哭笑不得):你怎么站起来了,我给你报仇


一(听到三水的声音立马探出头,看到三水的身影又立马站起来)


正(一手撑着铁桶,射向简一)


群:好样的正正!


一:嗯?爸爸?(看了看两个爸爸,又跑向三水那里)


简:woc?邵群出来!敢欺负我儿子,我……(三水快速跑过去,把简一拉到自己的前面躲在他身后,然后一枪射向了邵群)


群英荟萃:???兵家的孩子这么猛的吗?


正:爸爸,你的背心上有蓝……宫叔叔!


宫(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,端着玩具手枪射向了正正)


秀(无奈的笑了):我们一家率先出局了


群:艹

…………


任(拿着望远镜看着):好家伙,先开始了,我也得上了(从裤袋里掏出玩具枪,弯着腰向前跑着)


李:简哥,你看到任哥了吗?


简(抬头看了看):没有


李:这……咱俩可能要被……包饺子了吧


宫(向前走着):淼淼,你的任务完成的很好,你和简一去玩吧


淼:好,爸爸我先走了


李:简哥……怎么办?


简(端起了玩具枪):我守前面,你守后面,就这样吧


Five minutes later


简:卧槽?卧槽?淼淼从哪冒出来的,任哥又从哪冒出来的?


李(懵,回头看了看):耶?(宫sir一家三口站在他们面前,还有简一)


淼(奶凶):不许动,放下武器,举起手来!嘻嘻~


群秀(坐一边全程看戏)


群:想不到宫应弦他们一家挺行的


正(微微点着头):嗯嗯


简:你们……你们还挺猛的,唉~


群:哈哈哈……


简:笑什么笑,你还不是第一个出局


群:……切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提前的六一礼物ξ( ✿>◡❛)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