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无畏

拍男朋友屁股时……

⚠️ooc

⚠️撞梗抱歉,非全员

⚠️禁止白看,有话就说,无话点赞,不喜勿喷,出门左拐


李简


简(躺床上,看着玉玉子穿裤子的背影)


李(弯腰穿裤腿)


简(盯--一巴掌拍了上去):小李子,你是不是胖了?(揉)感觉屁股上的肉多了,手感也不错了


李(反手摸着简哥的手):别闹,等会儿还要给你做饭呢


原顾


顾(拍了一下炀炀的屁股)


原:干什么?不知道老虎的屁股摸不得


顾(推了推眼镜):我这是拍不是摸,而且我拍的是狼狗屁股


原(瞪着顾总)


晚上


原(邪笑着):顾总,本狼狗服务的可周到?这力度可舒适?


顾:炀炀!


妹叔


锦(趴黎叔叔的身上):黎叔叔黎叔叔,甜辛好累了,(手不自主的偷抹油着)你累不累?


黎(呼吸急促,看着甜辛的样子,嘴角轻佻)


黎(清了清嗓子):小坏蛋,我怎么看你不像是很累的样子


锦:嘻嘻,黎叔叔看着也不累,再来一次吧?


宫任


以前


任:呦,宫警官这身练的不错啊,(拍了拍屁股)真翘


宫(羞):任燚!


现在


任(调戏):呦,宫警官这身肌肉练的不错啊,还是这臀肌(过去拍了拍),比以前翘了


宫(一本正经):你的更翘


任(失笑):跟着我学坏了不少啊,不过你也不用一脸认真的说啊


宫(无语,到一边举铁去了)


周丁


周(看着群里大家都讨论老婆们拍他们屁股的事,看了看旁边的丁哥……)


周(拍了一下)


丁(挑眉,拍了回去)


周(惊喜,又拍了回去)


丁(以为和他闹着玩,又打了回去)


两人你拍我打的,闹到了沙发上,都瘫在沙发上


丁:哎?你怎么想着玩这个了?


周:玩?


丁:昂,我记着我玩这个还是初中来,以前哥俩好,闹着玩就是这么玩,高中也是,大学就不再这样了


周(疑惑):是吗?(以为拍屁股是情趣)


丁:哦对,你们这些贵公子应该没玩过


周:还挺好玩的,(握着丁哥的手)早点认识你就好了


丁:嘿,你要是早点认识我还能体面点


周(拍了拍丁哥):丁哥,你怎么老跟咱们第一次见面过不去呢

评论(76)

热度(11759)

  1.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