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无畏

当男朋友伸手要抱抱时……

⚠️ooc

⚠️撞梗抱歉,非全员

⚠️禁止白看,有话就说,无话点赞,不喜勿喷出门左拐


群秀


群(下班回家,张开双臂):媳妇儿


秀(盯着他看了一会,把正正递给他)


群(单手抱着正正):媳妇儿


秀(羞,低着头过去):来了


洛温


温(穿着睡衣坐床上):老公~


洛(拿着毛巾擦着脸的,把小辉哥抱起来)


洛(拍了拍怀里人的屁股):先洗脸还是先穿衣?


温(往上爬了爬):都行


妹叔


辛(张开双臂,看着前面做饭的人):黎叔叔黎叔叔,黎叔叔——


黎(无奈):锦辛,我做饭呢


辛(撇嘴):黎—叔—叔—黎叔叔黎叔叔黎叔叔……


黎(拿着抹布擦了擦手):抱抱抱,抱


李简


简(摊沙发上):小李子!


李(正拖着地,听见,猛的抬头一看):怎么了?


简(伸出一只手)


李(直起腰来):吃的还是喝的?


简(皱眉,另一只手也伸出来)


李(懵):……怎么了简哥?你想要什么?


简(揉了揉脑袋):你还是拖地吧(内心OS:这怎么不上道,不懂呢)


原顾


顾(听说了隋英说的这件事后,推了推眼镜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晚上


原(扯着嗓子喊):青裴青裴,睡觉了,睡觉睡觉


顾(张开双臂):原炀


原(拍下顾总的手):干嘛呢,走走走(把顾总推进卧室里)


顾(还是张着手):炀炀


原(嫌弃的看着他):你是皇帝吗?我还得给你脱衣服(一边说一边解顾总的衣服),懒得你


顾(叹了口气):唉~,谢谢原皇后了


俞白


俞:新羽!(张手)


白(看也不看他):干啥?


俞:抬头看看我


白(抬头):……(眯眼)你丫的多少斤自己没数吗?背不动


俞:……我这是要抱抱


白(继续看手机):自己抱自己吧,别打扰我打游戏,关键时刻呢


周丁


丁(不好意思的张着手,撇过头去)


周(抱着言言,歪头看着他)


丁(清了清嗓子)


周:嗯???


丁(看着橘猫的眼):嗯(点头)


周:嗯?丁哥,你要干嘛?


丁(放下手):没事没事没事


晚上半夜


周(恍然大悟):抱抱!……(口吐芬芳)错过了……


评论(78)

热度(4213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