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无畏

夫夫相间10问

ooc

前文:https://du2402062.lofter.com/post/31347e24_1c9396a8d 



21.孩子喜欢男的还是女的?


丘(率先露出女儿奴的笑容)

丘(一拍大腿):嘿,当然是闺女啊!儿子不得气死我和贺呈,pass pass pass

呈:我无所谓,听老大的

呈: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



22.如果有孩子后,决定怎么养娃?


丘(摸着下巴思考):这……

呈:男孩散养,女孩亲自带

丘(捂着贺呈的嘴):不用,如果是个男孩扔他爸那去,嚯嚯他去(皱眉)我和贺呈刚在一起时,这个老头没少刁难我,哼哼

呈:……(沉思了一会儿)嗯,让他带去吧,省的他没事找小天的


(呈爸:he,我真是谢谢你们了)



23.如果孩子考试不及格,拿试卷给你们签字,签吗?


丘:我闺女怎么可能考不好

呈:让他丘爸给ta签吧,我估计ta见不到我

丘(埋怨):肯定的,每天就睡几个小时还瞎折腾

丘(提高声音):您快猝死吧,我好带着您那遗产快活去,找个年轻帅气的小伙一起嗨皮去

呈:……你敢

丘(翻了个白眼):tui



24.孩子应该怎么称呼你们?


呈:呈爹丘爸,就好

丘:管贺呈叫妈,他能唠叨,管我叫爸就行了



25.在家里都称呼对方什么?


呈:老大,老婆,阿丘,丘宝……

丘:老贺,贺呈

呈(转过头去看着阿丘):还有呢?

丘(被贺呈看的受不了了,眼一闭嘴一张):老攻

呈(满意):嗯,乖

丘:tui!乖什么乖,老子他妈tui死你,毁爷温柔


26.周末都在家干嘛?


丘:吃饭睡觉打游戏

呈:吃饭锻炼批文件


27.假如有一天对方说了一句你不爱听的话,你会……


丘(一副看zz的眼神):还能咋样,怼回去啊,嘴张来干啥的,不就是说吗


呈:……(看着阿丘)


丘:这问题我替贺呈说,他除了皱眉就皱眉,没别的招


28.生活里都是谁欺负谁?


丘(看zz的眼神):我欺负他,看不出来吗


呈(活动了活动脖子):他


29.对于贺天的那个小男友,自己有什么看法?


丘(笑):嘿,长得不错,很帅。上回见我时,还想让我骑摩托带他兜风呢,结果贺天黑着脸把他拖下去了


呈(垂眸听着):唉~长大了,有喜欢的人了,不错


30.有什么想做没做的吗?


呈:无


丘:有,我还没带老贺蹦迪呢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来自去年好久好久好久的文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