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无畏

哦,原来我才是家里最弱的一个

05


“哈~”


三水打着哈欠看着坐在旁边看文件的宫sir,将头埋进枕头里,一转头,擦掉了眼眶里的泪水。


“困了就睡。”


宫sir说完,三水用脑袋顶了顶他,又顶又蹭的。


“阿爸为甚么还没回来,他饭次了吗,不困吗?”


“他马上就会回来,”宫sir放下手上的事,拍了拍三水的背哄她睡觉,“我保证。快睡吧,明天还要去幼儿园,乖。”


“那他回来了,你要叫窝,窝还想抱炎炎子呢。”


宫sir皱了皱眉,把三水的被子往上扯,“不好,任燚要抱我。你快睡吧。”


三水眯起眼来看着他,“小气。”


“等你以后找到了,你喜欢的人,你也不让我抱ta,不就好了。”


“……你会吗?”


宫sir愣了一下后,再次帮三水拉了拉被子,“睡觉吧。”


快凌晨一点时,任四火蹑手蹑脚的拿着衣服回来了,床头灯还亮着一盏。宫应弦一手揽着三水,看到任四火进来以后,放下了手上的书。任四火半合着眼,脸上一块黑一块白的,一直打着哈欠,宫应弦看着可心疼了。


宫应弦让任四火打开卧室灯,把他浑身上下都仔细的看了一遍后,结结实实的抱紧了他。


“哎哎哎,抱什么呢,困死了,睡觉。”任四火抱着他,整个人放松下来,带着他往后退。


“任燚,我要倒下压到淼淼怎么办,别……”


“诶,你倒了,也没压到她,嘿嘿。”


两人就这么躺了一会儿,任四火的肚子叫了起来。


“任燚,厨房还有给你留的晚饭呢。”


“明天早上我吃吧。你把三水抱到你刚才躺的位置,我怕我睡死了以后,压到她。”


“哦对,你搬几张椅子拼起来,别让她滚下去。”


任四火说完,从宫应弦身上起来,拿着浴巾去浴室冲澡。


宫任两人收拾好后,躺在床上时,已经一点半多了。


躺在中间的宫应弦,手不老实的往任四火的衣服里钻,不是揽他腰,就是随便乱摸。任四火略微烦躁的拍了拍他的手,然后把他摁住。


“应弦,你别往我这挤,去看看三水,别让她掉下去。”


“不会,有椅子呢。”


“去看一眼,看完睡觉。”


宫应弦又摸了两把任四火的腹肌,转过身去揽了揽三水。他正准备要入睡时,旁边的任四火的呼噜声,打的一个比一个响,怀里的宫三水不知道做了什么梦,开始小声的笑着……


被吵得睡不着的宫sir:……今晚月亮挺不错,挺亮的


宫应弦好不容易睡着,天也就亮了,三水也醒了,一直扒拉着他,说她昨晚做的梦。宫sir嗯嗯昂昂的敷衍完三水,转过身就往任四火的怀里钻。那小模样,看着可委屈了。


三水挠了挠小脑袋瓜,看着床上一起赖床的好爸爸们,戴上睡衣帽下楼找盛伯。


“嗷呜~窝是霸王龙,我想次肉。”


宫三水举着两只爪子对热牛奶的盛伯吼着,虽然穿着绿恐龙睡衣装凶,但是看起来一点也不凶。用宫任夫夫俩的话,就是憨,憨呼。


盛伯笑盈盈的帮三水理了理头上的帽子,“少爷们呢?”


“睡懒觉呢,我去叫他们。”


盛伯刚想让三水把睡衣帽摘了,结果就摔了……还没来得及把她抱起来,自己又跑了……


嘴角一直下不来的盛伯,拿出手机把这憨呼呼的举动记录了下来。


卧室里,躺在床上的懒汉们都自我催眠着。以为再睡五分钟就能起,结果……十分钟过去了,也不见他们起来过,连个翻身都没影。


“嘭!”


“嗷呜~”


“该起床了,上班要次到了。”


宫三水踹开门就开始喊,可惜,床上的两个懒汉啥反应也没有。


三水嫌弃的看着床上的两个懒汉,心里想道:这是逼她使绝招了。


宫三水跳上床,向宫应弦和任燚的身上扑过去。这一扑让宫sir深吸了一口气,任四火还好,就是撞的腰窝疼。


任四火撑着脑袋,半合着眼皮看着三水,视线模糊的,满眼都是三水的绿帽子。而且,还挺憨呼的来了一句,“闺女,你咋绿了?”说完,宫应弦也睁开眼看了看。


“任燚,什么绿了,那是睡衣。”


“哦,刚才没看清楚。”


“三水,下去,你好重了。”


听到宫应弦说的这句话,身子楞了一下,一脸惊讶的看着他。


弦弦子,弦弦子这是嫌她胖……


三水的小脸垮了下来,故意的在宫应弦身上晃,为了不让他说她,一边说一边晃,“爸爸起床起床,太阳晒屁屁,起床起床……”


任四火偷笑的在一旁看着“孝顺”女鹅作妖,也不上去阻拦。宫应弦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任由她晃,看的任燚不由得笑出声来。


“行了行了,再晃就没了。”


任四火从三水背后把他抱下来,也不管宫应弦有没有事,抱着就走了。宫应弦干瞪眼看着任四火的背影,看了好一会儿,也跟着起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最近卡文厉害,写的有点短,抱歉了,我下篇一定不卡😭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